•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70后女子网恋90后 被骗十几万
  • 70后女子网恋90后 被骗十几万

    时间:2018-01-18 16:19: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去年,黑龙江籍的李女士,通过微信认识了90后小鲜肉常某,并建立了恋爱关系,没想到被骗走了十几万元。近日,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了犯罪嫌疑人常某。

      独身的李女士今年44岁,在宝坻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多年,去年7月初的一天,李女士将一个自称在宝坻某售楼处当主管的离异男人常某加为了微信好友,二人聊得十分投机。7月底二人见面,常某主动提出与李女士建立恋爱关系,李女士当即答应了。不久,常某就以生病住院钱不够、帮着李女士购买新房交首付款等诸多理由从李女士处拿走十几万元。后来,李女士找常某要购房合同,常某一直拖着不给。李女士到售楼处一问才知道根本没有买房这回事。常某被抓后,公安机关查明常某本是无业游民,1991年生人,妻子因其赌博与其离了婚。当李女士知道了常某的真实情况,后悔不已。(“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