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盗窃被发现抓咬事主 小偷变劫匪 男子被抓获
  • 盗窃被发现抓咬事主 小偷变劫匪 男子被抓获

    时间:2018-01-15 18:22: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入室盗窃被事主发现,为逃脱对事主又挠又咬,案件性质演变为抢劫,男子日前被抓获。

      1月7日下午4:00左右,河东区二号桥栖霞道某底商做炒货生意的王某像往常一样不停地忙碌着,此时,一个身影蹿进了卧室,将放置于床头柜抽屉内的3万余元现金盗走,当这个身影正想逃跑时被发现,拦截过程中,王某被对方挠伤咬伤,嫌疑男子逃脱后,王某报警。

      公安河东分局接警后立即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随后,专案组获取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相关信息。经进一步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正在东丽区某网吧上网。民警立即赶往该网吧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抓获,当场从男子身上查获部分现金及12张银行卡。此时距离发案24小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对其在河东区二号桥栖霞道某底商盗窃3万元后逃跑,并使用暴力殴打事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盗窃所得3万余元现金除随身携带的5000元外,其余均挥霍。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河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