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内部竞拍能办车牌?男子朋友圈中连骗6名好友
  • 内部竞拍能办车牌?男子朋友圈中连骗6名好友

    时间:2018-01-13 16:23:4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因缺钱一男子在朋友圈散布“内部竞拍小型汽车指标,一个月不下指标全额退款”的虚假信息,骗取6人钱财,日前,该男子被天津市红桥区人民检察院以诈骗罪提起公诉。

      2016年3月至7月间,被告人王某某在微信朋友圈中发布能够办理内部竞拍汽车牌照的虚假信息。该案中,被害人皆因嫌通过小客车指标竞价竞拍车牌号较贵,故找到散布虚假消息的王某某,企图通过王某某的“关系”“熟人”拿到所谓内部竞拍牌照。为将骗局做真、骗取被害人信任,王某某还与被害人签订了所谓的“协议”,并编造许多成功“案例”。事后,被害人常联系不上王某某或遭到王某某的百般托词,直至被王某某“拉黑”,其更换手机号后才发现被骗。被害人报警后,王某某被抓获归案。日前,该案经法院审判,被告人王某某以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十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五万元,并责令其退赔各被害人损失。(“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