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百期微党课:怎样理解“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 百期微党课:怎样理解“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时间:2017-12-14 15:50:36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预测所研究员牛桂敏做客北方网《百期微党课――学习课堂》

      天津北方网讯:为让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让各界党员干部群众从十九大精神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北方网策划推出“精品微党课”栏目,邀请我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录制100期微课堂视频。本期微党课邀请到天津社会科学院经济社会预测所研究员牛桂敏就“怎样理解‘我们要建设的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这个话题进行解读。(“津云”新闻编辑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