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业主私建小院封堵消防通道 “私家院”被拆除
  • 业主私建小院封堵消防通道 “私家院”被拆除

    时间:2017-12-14 15:43: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黄萱

      天津北方网讯:南开区水上北路凯祥公寓刘先生日前向本报帮办平台和热线电话28201000反映称,近三四年间,小区防火通道被3门一楼一住户霸占,不仅将消防通道一个出口据为己有,还圈起小院、私放杂物,给其他业主带来不便。“我们没少反映,但都没什么效果。”

      记者随后来到凯祥公寓看到,该公寓只有一排楼,三个门栋,从1门旁边的消防通道进入小区。楼前面积并不大,车辆停得十分紧凑。走到3门处,看到一楼圈起的小院,面积大约近20平方米,小院将小区的另一个进出口圈进去成为私有,小院内摆放了一个大型鱼缸,还放了一些杂物。居民介绍,原本没有小院的时候,这里还能停放车辆,院子圈起,将部分业主的车位霸占,车辆没地方停,小区出口也被堵上。

      记者联系水上公园街道办事处,城管科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家圈院已经有很长时间,与业主多方沟通无果。”该负责人称,全运会期间,业主将小院拆除,全运会结束后又圈了起来,“我们将立即与业主沟通,争取让其自行拆除。”

      12月11日,记者再次前往凯祥公寓看到,小院已经拆除。城管科该负责人说,街道办已经将业主圈起来的小院、搭建的门槛以及葡萄架全部拆除,防火通道铁门的钥匙已经交给物业保管。“我们会不断监督,谨防业主再次搭建小院。”(“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