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精品店租户被限电 双方“和解”商户水电恢复
  • 精品店租户被限电 双方“和解”商户水电恢复

    时间:2017-12-14 15:43: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友谊精品店入驻商户贰零肆陆体验中心向本报帮办平台和新闻热线28201000反映称,其和友谊精品店签约4年,合同到期日是2019年5月,但今年5月份接到友谊精品店通知,一家企业要入驻,看好其所在场地,要求其离开。“我们不同意,跟友谊精品店交涉,精品店的人先是把我们员工去洗手间、电梯的通道堵上,后又给我们断水断电,强行逼我们离开。友谊精品店店大欺客,侵犯租户权益,让人忍无可忍。”

      记者接到反映后立即联系友谊精品店招商部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租户反映不属实,友谊精品店与入驻商户之间不存在矛盾。友谊精品店与此商户的合同只有两年,于今年5月到期,让他们离场正常。对于断水断电,该负责人表示,友谊精品店不存在给商户断水断电的行为,只是因为暂时故障,现在已排除。

      记者拿到了当事商户提供的部分视频证据。视频显示,反映人的店铺被断电,里面漆黑一片。而在旁边,新入驻的企业正在装修,且灯火通明。对此,友谊精品店的该负责人不予回答。

      虽然友谊精品店的态度强硬,但是经过本报协调后,事情还是出现了转变。记者随后赶到友谊精品店采访时发现,贰零肆陆体验中心店内的水电已经恢复。该体验中心工作人员称,除水电恢复外,其他事宜也在洽谈中,且进展顺利,感谢媒体的监督,使他们摆脱了暂时的困境。(“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