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北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 河北区合作交流办开展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12-13 16:09:19  来源:北方网  作者:

    天津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2月7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河北区委宣传部的要求,合作交流办在区政府411会议室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切实把每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活动中,党员干部首先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紧密连接起来,交流心得体会。同志们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不仅提出了新时期下新的目标任务方略,更为党的伟大事业提供了前行的动力源泉,也为今后的天津发展提供了加强的动力,每名党员要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乘胜而上,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同志们认真参与知识竞答,检验了学习效果,进一步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求,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