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公交站路面跑水结冰 乘客上下车“滑冰”危险
  • 公交站路面跑水结冰 乘客上下车“滑冰”危险

    时间:2017-12-13 16:00:5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天津北方网讯:今晨,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河西区广东路西楼公交站附近的路面常有积水结冰,乘客上下公交车都要踩着冰面,非常危险,公交车进站也必须非常小心。

      今晨,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公交站位于广东路西侧,靠近地铁工地的施工围墙。围墙外的道路上有一片长约30米、宽两米多的冰面,有不少市民正站在路边等车。每天在此乘坐公交车的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此处路面积水结冰已经多日,看起来应该是清水跑冒造成的。记者注意到,每当公交车进站,车辆都必须小心翼翼地停在冰面上,市民上下车时也得踩着溜滑的冰面,还要躲避冰面中间混着的部分积水。一些乘客下车时难免脚下打滑,站立不稳。记者随后将此情况反映给供水热线,工作人员表示,会联系相关单位人员查看,如果是自来水跑冒,会尽快维修。(“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