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沪海洋水族馆首办“水下拍卖会” 万人助力海洋公益项目
  • 沪海洋水族馆首办“水下拍卖会” 万人助力海洋公益项目

    时间:2017-09-08 22:20: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曹磊

    东方网记者曹磊9月7日报道:今天下午,一场特殊的“水下拍卖会”在上海海洋水族馆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通过“边看边拍”,2块限量版的潜水表现场开拍,而拍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水族馆沙虎鲨的科研、保育和救助项目。这也是上海海洋水族馆首次举办这样的水下拍卖。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拍品将通过阿里巴巴旗下拍卖平台,线上直播拍卖。为了吸引更多公众参与海洋保护,线上拍卖推出设置封顶价、限时竞价拍卖等“玩法”,4块均价在1.3万的手表,均以折扣价格成交。累计围观1.7W人围观,409次出价。此外,现场还启动了为期一年的鲨鱼认养项目,拍卖所得将用于沙虎鲨的科研、保育和救助项目。

    上海海洋水族馆副总裁杨勇表示,这项鲨鱼认养海洋公益活动对于海洋保护仅是一个美好的开端,利用品牌的力量向社会发声,唤醒大家对环保事业的热情,呼吁社会各界将对于海洋环境及海洋生物的爱护之情转化为长期的实际行动,使海洋环保的理念得以在更广阔的社会群体中传播和延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