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金山区方舱医院首批173名患者出院!他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
  • 金山区方舱医院首批173名患者出院!他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祝福……

    时间:2022-04-21 18:04:33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4月21日,记者从龙华医院了解到,在该院医疗队接管的金山区方舱医院,首批173名患者今日出院,他们将回到社区隔离点或居家进行健康监测。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啦,给你们添麻烦了!”出院前,有患者表示:“我刚刚进来的时候,充满了惶恐,感谢你们每天来关心我,给我吃了中药,扎了针灸,还教我们练习六字诀,没想到我这么快就能出院。你们要千万保护好自己,注意休息!”“谢谢哥哥姐姐们,我在心愿墙上许愿了想喝可乐,没想到马上就实现了!”有小朋友对医疗队员表达了自己的感谢,并在许愿墙上画了一幅画。“祝愿朋友们早日出舱,我们在里面也交到了好朋友,大家常联系啊。”龙华医院医疗队为出院的患者准备了留言板,患者纷纷在上面表达了对方舱医院中仍在治疗的患者的祝福。昨晚,医疗队员们仔细核对出院患者信息。今天一早,医疗队领队、龙华医院副院长梅国江带领医护人员开展行政查房后,为出院患者消杀随身物品,做好准备。据悉,在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上海市中医药管理局的大力支持下,龙华医院党委和院部充分调动专家资源,按照国家第九版诊疗方案结合上海的地势、季节气候特点,作为方舱医院中医治疗牵头单位制定了《金山方舱集中隔离救治点中医临床应用实施方案》。目前龙华医院负责的C舱病区实现中医药全覆盖。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潘文 通讯员:唐一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