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崇明部分企业复工复产,9家汽车零部件企业6家开工,有的闭环管理从未停产
  • 崇明部分企业复工复产,9家汽车零部件企业6家开工,有的闭环管理从未停产

    时间:2022-04-21 18:04:56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崇明部分制造行业企业已复工。为确保上下游车企产业链不断,目前崇明全区9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中6家已复工复产,其中有的企业自本轮疫情以来便以闭环管理的方式确保不停工、不停产。

    在崇明区新河镇永太汽车零部件厂生产车间,机器全速运转,工人专注生产。为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抢回产能,确保“上海制造”汽车零部件的供应链不断,在过去的20多天里,全厂100多位职工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全力以赴推进生产进度,每天30多吨汽车零部件产品从这里运往上游生产企业。

    汽车生产是一条供应关系极为紧密的产业链,其中任何一个“小链条”的断档都会牵一发而动全身。1000多种零部件产品供应上游300多家汽车企业,其中最小的零部件直径不到2厘米,但就是这样一个小零件在每一辆大汽车上都缺一不可。为了每一个“缺一不可”零部件的正常生产,疫情期间,永太汽车零部件厂100多位职工吃在厂里、住在厂里,大家全力配合、毫无怨言。

    生产车间全员佩戴口罩,车间内配足消毒用品,内部产业工人与外部货运司机分离管理,疫情防控细致再细致,严谨再严谨。

    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和职工们一起克服困难继续坚持,保产能、保订单、保供应。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郁文艳 通讯员 顾欢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