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崇明有序恢复防范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第一批老人昨天下午已接种
  • 崇明有序恢复防范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第一批老人昨天下午已接种

    时间:2022-04-21 18:05:07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崇明已有序恢复防范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昨天下午,第一批60岁以上老人完成了接种。

    昨天下午,崇明绿华镇新绿居委的10多位老年人,在居委的有序组织下前往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其中年龄最小的62岁,年龄最长是一对85岁的老夫妻。

    据悉,从昨天起,崇明结合本区实际,有序恢复防范区60岁以上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专家表示,目前,上海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现阶段疫苗接种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手段,为进一步建立群体免疫屏障,提高老年人群的免疫力,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下一步,崇明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由防范区逐步向全区其他乡镇扩展,推进60岁以上老年人的疫苗接种,进一步把社会面防疫的屏障筑牢、筑强。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郁文艳 通讯员 顾欢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