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高三女生来沪看病滞留,沪浙民警接力护送回家备考
  • 高三女生来沪看病滞留,沪浙民警接力护送回家备考

    时间:2022-04-21 18:05:23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感谢政府,感谢人民警察!”4月20日中午12时许,蒋女士得知嘉定民警将自己女儿送到沪浙道口,由浙江防疫部门接上后,由衷感谢两地为女儿所做的努力。

    原来,小周是浙江象山的的一名高三学生,今年面临高考。可是,她不幸患疾病,并于三月初来到上海嘉定就医接受治疗。一个疗程结束后,恰好赶上疫情,小周独自租住在希望路一小区内,父母也赶不过来,平时吃的由居委保供和邻居相赠。蒋女士和小周向两地政府部门求助后,迅速得到回应。马陆派出所社区民警辛波接到任务后,提前一天与浙江方面电话联系,4月20日上午早早准备了防护服、食物和水,并严格按照防疫规定让小周做了抗原测试后离开小区。当天12时许,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辛波将小周送到沪浙交界的高速兴塔出口,与浙江防疫部门派出的车辆对接。小周回到象山后,将根据防疫政策进行隔离,辛波临别嘱咐小周安心备考,并祝她考上理想学校。据悉,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上海市公安局嘉定分局紧紧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对于有特殊困难、特殊需求群众,积极会同防疫部门及外省市相关部门,为群众开辟绿色通道,通过接力转送等方式,帮助他们回乡、回家,得到群众交口称赞。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陈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