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圆梦行动|30辆防疫“小板车”整装上阵 为疫情防控助力
  • 圆梦行动|30辆防疫“小板车”整装上阵 为疫情防控助力

    时间:2022-04-21 19:56:38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

    在柘林的乡村道路上经常能看到它的身影,或许是在风雨中运送物资,或许是在晨曦中携眷医护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又或许是架着小喇叭在街头巷尾宣传疫情防控,没错,它就是“电动小板车”。图片图片作为疫情防控中的“利器”,小板车虽然“身板小”,但却承担起了大量的工作,每天都在防控一线发挥着重要作用。但是,大部分村居都仅配有一辆小板车,无法满足工作需要,而在疫情防控的当下,如何购买、运输小板车又是一项实实在在的难题,“再来一辆小板车吧”成了各村居的防疫梦想。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柘林镇商会主动对接通过自身渠道从江苏抢购了30辆崭新电动小板车,并组织运输渠道,将板车赠予各村居用于防疫工作开展。图片图片4月18号晚上7:00,装载着村居梦想的“小板车”到达制定卸货地点,板车宛如即将赶赴前线的士兵整齐的排列着。图片图片在经过紧张的安装工作后,4月21日中午,小板车迎来了第一批前来圆梦的村居工作人员。图片郁杰新寺村工作人员:“这辆车开起来方便,装的东西也不少。我们村有2700多户村民,新车来了之后,我们能够同时配送两个片区的物资了。”图片王健迎龙村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不管派送物资也好,流动做核酸也好,这个小车真是解决了很多问题。我们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比较多,上门做核酸的需求量大,小板车可以载医务人员上门为老人做核酸,在每个宅基之间转场也很方便。”图片图片据悉,此次向村居发放的小板车,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25公里,最大载重达到500斤,配有车灯,方便在夜间行驶。图片除小板车外,柘林镇商会还额外向村居捐献了消毒剂与喷雾消杀机,为防疫一线注入力量。身板小、用处大,柘林镇商会为村居所圆的“板车梦想”实实在在的为村居防疫工作提供助力,我们也相信,在各方努力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战胜新冠疫情。(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