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互联网“云医院”、双休加诊……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浦东的医院在行动
  • 互联网“云医院”、双休加诊……应对疫情突发情况,浦东的医院在行动

    时间:2021-11-28 13:31:06  来源:浦东发布  作者:

    这几天,因按照标准流程进行防疫排查,沪上多家医院暂停了门急诊医疗服务。目前,部分完成核酸筛查工作的医院已经结束闭环管理,恢复日常诊疗服务。

    为了满足市民就医需求,不少医院通过互联网“云医院”、双休加诊等形式,应对突发的状况。

    69岁的董阿姨是一位高血压、高脂血症患者,长期在家门口的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就诊配药,11月26日医院临时闭环管理,本打算来配药的她慌了神。在子女的帮助下,尝试医院官方公众号里的“浦人民云医院”小程序复诊配药。

    而神内一科的陈娟医生接到了董阿姨的就诊信息,开始了沟通,董阿姨很顺利地开到了平日常用的三个药,付费后订单成功,只要在家等待药物快递上门就行。董阿姨直呼,还好有互联网医院,真是太方便了,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据悉,浦东新区人民医院在11月26日17:30实施闭环管理后,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全线开通互联网医院,并从平时的17:00延长到晚上22:00。小布了解到,目前,浦东各大医院的互联网医院均正常运转,满足市民的问诊需求。市民可以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从公众号页面登陆互联网医院。

    有医院暂时停诊,也有医院及时加诊。据了解,浦东新区未受影响的区属综合性公立医院双休日全部开设了门急诊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