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浦东新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浦东新区领导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28 13:37:43  来源:浦东发布  作者: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浦东新区花木街道香梅花园一期和三林镇香樟苑等小区11月25日起被列为中风险地区。11月26日至2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朱芝松,市政府副秘书长、区委副书记、区长杭迎伟分别带队前往花木街道、三林镇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两个封闭管理小区外,区领导仔细询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小区封闭以来居民生活的各项保障情况,并听取相关街镇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区领导表示,大家连夜作战、连续奋战,确保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隔离中的居民生活有条不紊,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等表示诚挚慰问。

    看到在小区门口附近取外卖的居民,朱芝松在隔离栏外向他们问好,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朱芝松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更加注重防控工作的各项细节,照顾好社区居民的情绪,做好核酸检测的组织,遇到问题要及时报告,小区所在街镇和相关管理部门要做好内外协同保障。近期天气转凉,要合理安排值班力量,相信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大家的生活可以早日恢复正常。


    杭迎伟表示,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要形成高效的工作机制,完善应急响应预案,做好充分的物资保障工作,同时加强自身防护,积极整合党员、志愿者、物业等多支力量,用温馨的服务换来老百姓的安心,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副区长马雪波、左轶梅、吕雪城参加检查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