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海港热身赛三球战胜长春亚泰,外援穆伊首开纪录,归队后状态不错
  • 海港热身赛三球战胜长春亚泰,外援穆伊首开纪录,归队后状态不错

    时间:2021-11-28 14:19:14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下周,中国足协就将公布本赛季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和保级组的赛程,开赛时间也基本确定为12月12日。

    正在积极备战中超争冠组比赛的上海海港,周六下午在源深体育场和长春亚泰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澳大利亚外援穆伊的首开纪录和吕文君的梅开二度,海港队3:0取得了胜利。

    这是海港队足协杯结束后重新集结恢复训练以来的第一场热身赛,也是阵中澳大利亚国脚中场穆伊因为家人离世和代表澳大利亚出战世预赛后,第一次为球队披挂上阵。

    穆伊在海港队征战足协杯期间入境上海,上周解除隔离的他第一时间回球队报到,他的归来对于海港队中场是重要的补强。

    在此之前,穆伊和上海海港俱乐部今年夏天引进的新援保利尼奥,以及队长奥斯卡还没有一起合练过。这个主教练莱科非常看好的中前场外援组合,总算是今天在热身赛中有了第一次实战磨合和演练的机会。

    穆伊在比赛中为海港队率先攻入一球,可见近来训练的情况不错。在中超争冠组比赛以及足协杯决赛上,穆伊肯定会是海港队中场非常重要的一员。

    海港队本场比赛另外两个进球全部来自老将吕文君。本赛季司职主力左边翼卫的吕文君是球队中的射手王,中超第一阶段打入6球,足协杯上也有3球进账。

    长春亚泰在中超第一阶段和海港队同在苏州赛区,他们在和海港队的两回合比赛中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成绩,力压对手拿到了赛区第一名。

    根据入境隔离政策,结束了11月世预赛12强赛两场比赛的中国队国脚们下月初便可以回到各自球队,届时海港队将可以以较为完整的阵容备战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

    此外,海港队在出征中超争冠组比赛前还有两场热身赛,分别是下周四对阵天津津门虎、12月7日和北京国安过招。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俞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