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两岸艺人将携手重绎《明天会更好》 这首36年前的金曲背后有故事
  • 两岸艺人将携手重绎《明天会更好》 这首36年前的金曲背后有故事

    时间:2021-11-28 15:26:53  来源:东方网  作者:

    11月24日下午,由中国台湾知名主持人、媒体人曹启泰发起的“亚太青年音乐时刻”内容发布会在上海文化广场举行。演员李立群父女、音乐人李泉等诸多两岸艺术家都到场助力。

    据介绍,这个名为“亚太青年音乐时刻”的线上音乐会集结了上百位华语演艺名人,目前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录制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经典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新阵容、新演绎是这次的一大亮点。已录唱的包括任贤齐、飞儿乐队、林志颖、刘锡明、品冠、辛晓琪、巫启贤、伍思凯、游鸿明、张卫健、方芳、刘雪华、张克帆、戴军等两岸观众熟悉的面孔声音,他们期待共同为观众带来一场“面向未来、充满爱和希望”的视听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