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冷空气又来报到!申城下周最低气温跌至3℃ 秋裤羽绒服速速安排
  • 冷空气又来报到!申城下周最低气温跌至3℃ 秋裤羽绒服速速安排

    时间:2021-11-28 18:43: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包永婷11月28日报道:周末两天,上海的天气温暖舒适。明天(11月29日)开始将迈入新的一周,白天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市民出行记得带伞。周周见的冷空气下周二抵达,大风、降温紧随而来。从下周一至周三,上海最低气温直降10℃,市民衣柜里的棉毛衫、棉毛裤、羽绒服,可以一起安排穿上。

    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上海今天上午依然是云淡风轻、温暖舒适的好天气,11时全市气温普遍达到了18-19℃上下。中午起天空云系增多,下午一朵降雨云团飘过松江、青浦和嘉定,带来了一些毛毛雨 。

    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上海明天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半夜起阴有阵雨,周一出行记得带伞。在云层的保温作用下,最低气温有所上升,全天气温在14-18℃,偏东风3-4级,下半夜转西到西北风5级,阵风6-7级,相对湿度90%-50%。申城已经多日未见雨水,此次雨水可以缓解秋燥。

    近期周周见的冷空气又将报到。下周二冷气团抵达,申城以多云和晴为主,将出现气温骤降和大风。下周一至周三,上海最低气温直降10℃。需要提醒的是,本轮冷空气过程中,最低气温将出现在周三(12月1日)、周四(12月2日),只有3-4℃,郊区在冰点附近徘徊。

    好在这次冷空气强度不大,很快就会再度回温。下周四白天起, 最高气温开始回升。下周五起,最高气温将再度达到14℃以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