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游轮上的巅峰对决 “电竞+浦江游览”开启体育旅游融合新模式
  • 游轮上的巅峰对决 “电竞+浦江游览”开启体育旅游融合新模式

    时间:2021-11-28 20:30:39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曹磊11月28日报道:首届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半决赛及总决赛,今天在浦江游览“申城之光”游船上收关。此次赛事是久事旅游携手同程旅行、英雄联盟城市峡谷、英雄体育vspn,启动“全国首个江上移动5G全覆盖电竞平台”后,落地的首个赛事。第一次将“电竞+浦江游览”有机结合在一起,迈出体育与旅游融合的坚实步伐。

    英雄联盟因EDG战队在S11总决赛中夺冠而成为全民关注的游戏IP,这也让本次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总决赛获得了众多年轻游戏爱好者的关注。

    同程杯是“首届英雄联盟手游城市英雄争霸赛”的官方合作赛事,同程也作为联盟赛道的一员全程参与赛事体系的建设。同时,本次同程杯赛事也是“英雄联盟城市峡谷”首个对外开放合作的赛事,并联动同程旅行、久事旅游在“文旅产业+游戏”数字化营销、“浦江游览+电竞”跨界合作等领域进行的一次新尝试。

    “跨界联手、相互赋能,打造‘旅游+电竞+浦江游览’的新模式。以电竞为连接器,促进消费升级,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迈出文体旅融合,同时叠加互联网效应的坚实步伐。”久事旅游副总经理、浦江游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文青告诉记者,不同于以往其他的电竞比赛,把酒店、展馆作为比赛场地,活动全球首创将竞赛落地到“世界水上会客厅”,半决赛-决赛在黄浦江的“申城之光”游轮上进行“巅峰对决·亮灿浦江”,为大众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顶级赛事盛宴。

    据介绍,此次同程杯英雄联盟手游争霸赛共举办了300多场比赛,走过了江西、广东、山西、江苏、上海等地,吸引了线上线下20万人参与其中。赛事历时42天,最终共有四支战队进入了总决赛阶段。在经过线上小组赛、线下晋级赛等赛事的激烈角逐,这四支战队瓜分了总奖金池高达八万的奖金,其中冠军战队获得了五万元。获得前三名的战队还获得了同程旅行提供的具有现代科幻感地飞儿萌奖杯。

    今年以来,久事旅游集团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将“浦江游览”打造成“世界级旅游精品项目”,助力上海“全球电竞之都”建设目标。集团围绕“浦江游览+”的理念,注重水岸联动、强调相互赋能,先后落地了非遗文化之旅、时尚之旅、科学之旅、艺术之旅、摩登之旅、悦动之旅、红色文化之旅等跨界合作主题游航线产品。为更生动地展示黄浦江的历史风貌、情怀与现在,更精准化地拓展浦江游览的深度、广度和宽度,进消费升级,为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程旅行是中国在线旅行行业的创新者和领先者,致力于打造在线旅行一站式平台,业务涵盖交通票务预订(机票、火车票、汽车票、船票等)、住宿预订、景点门票预订,及多个出行场景的增值服务,用户规模超过2亿,是中国两大旅行平台之一。

    后续,久事旅游、同程旅行、英雄联盟城市峡谷、英雄体育VSPN,将在项目管理、商业开发、技术合作、营销合作等方面深入对接,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共同助力文旅融合,打造新的业态增长点。携手推出更具Z世代流行元素的产品,搭建更有效的互动平台,推出让游客更为满意的优质产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