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绿地集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 绿地集团:深入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11-28 22:31:04  来源:市国资委党委  作者:

    (上海基层党建网)    按照党中央、上海市委、市国资委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要求,绿地集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在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集团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和员工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难题的智慧、干事创业的行动,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筹划、精心部署,采取党委会、中心组学习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

    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

    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要咬住目标、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抓好资金统筹,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要全面加强风险防控和舆情管控,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要强化各级领导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集团创新转型改革发展各方面。围绕集团“稳增长、调结构、提质量、强管理”工作主线,在新征程上直面困难、攻坚闯关,不断增强集团核心竞争力、创新力和抗风险能力;加强工作统筹,科学计划安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机融合,与全面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推进明年工作有机融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集团成立三十周年。

    要充分利用集团网站、OA平台、微信公众号等内部媒体资源。广泛宣传全会的重大意义,既要宣传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也要宣传集团内各级党组织学习贯彻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在企业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