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2021年虹口区文化馆数字油画全民普及活动学员招募
  • 2021年虹口区文化馆数字油画全民普及活动学员招募

    时间:2021-11-29 08:56:54  来源: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数字油画

    又名数字彩绘和编码油画,是通过特殊工艺将画作加工成线条和数字符号,数字油画具有很强的装饰性和独特的艺术魅力,它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填涂,它的魅力在于每个人都可以运用自己独特的绘制方法来完成画作,运笔方式的不同使得每幅画作都有它独特的生命,也就是说每幅画作都是独一无二的原创艺术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以全民艺术普及为核心任务,积极开展优秀文化活动,虹口区文化馆拟于11月开展以花卉为主题的数字油画全民普及课程,以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提升城市软实力,推进虹口文化强区建设。

    一、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11月26日-12月31日

    (二)活动安排:

    11月30日(周二)17:00前完成学员报名。

    12月1日(周三)13:30-16:00:发放数字油画材料包与教学视频,逾期未领,视为自动放弃。

    12月1日-12月31日:绘制数字油画并将完成的作品拍照发至邮箱421095937@qq.com。

    2022年1月:在虹口区文化馆微信公众号上将数字油画普及课程的成果进行展示。

    二、学员招募

    (一)学员构成:工作、生活在虹口的绘画爱好者,拟招募25人。

    (二)报名方式:有意者请于11月30日17:00前扫下列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于指定日期至虹口区文化馆领取数字油画材料包。联系人:谢老师,电话:021-55883890。

    报名二维码

    温馨提示

    虹口文化馆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强场馆的通风换气,竭力为来馆的市民创造一个整洁安全的学习体验环境。

    请来馆市民配合做好最新防疫要求:

    01  进馆须实名登记,并出示“随申码”、“行程卡”,两码皆绿码方可入馆。

    02  入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避免聚集。

    03  请配合进行体温检测,如有体温异常(≥37.3℃)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谢绝参与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