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召开加装电梯工作年终总结会
  • 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召开加装电梯工作年终总结会

    时间:2021-11-29 08:46:08  来源: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

    为进一步推动老房加梯民心工程,近日,凉城新村街道召开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年终总结会,凉城新村街道办事处主任沈忠裕、办事处副主任华小兰及街道加梯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加梯办就加梯责任目标完成情况、问题难点、经验机制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加装电梯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各居民区完成情况,展望了2022年工作计划。

    街道办事处主任沈忠裕对加梯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立足为民办实事的指导思想,加大力度推动加梯民心工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二是要加强加梯代建企业监管,坚持依法依规的原则,引导加梯市场择优汰劣,促进加梯保底增能;三是要进一步深化特色经验做法,积极寻找破题路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凉城模式”。

    今年,凉城新村街道加梯项目新增通过征询数63台、新增开工数23台、新增完工数24台,通过征询项目已涉及75%以上的居委会。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三聚工程”,从回应民声出发,到惠及民生落地,结合美丽家园契机,在条件成熟、居民意愿强烈的小区全面推进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