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天气早知道丨冷空气已发货!29日出行记得带伞
  • 天气早知道丨冷空气已发货!29日出行记得带伞

    时间:2021-11-29 08:57:35  来源:上海杨浦  作者:

    受海上偏东气流影响,周末云淡风轻、温暖舒适,但今天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雨水会光顾,顺便缓解秋燥。

    今日天气

    今天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半夜起阴有阵雨,出行记得带伞,免得被雨水影响一周的好心情,在云层的保温作用下,最低气温有所上升,全天气温在14-18℃,偏东风3-4级,下半夜转西到西北风,5级阵风6-7级,相对湿度90%-50%,秋燥有所缓解。

    天气趋势

    老朋友冷空气再来申城,周二天空以多云和晴为主,又将出现气温骤降和大风,今天至周三最低气温直降10℃,本轮冷空气过程中,最低气温在3-4℃,出现在12月1日、2日,大家内搭棉毛衫棉毛裤,外套羽绒服,头上再戴顶小帽子,冷空气就冻不到你!

    2日白天起,最高气温开始回升,下周五起,最高气温将再度达到14℃以上,届时温暖的感觉又回来了~提醒大家注意气温起伏,做好保暖措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