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绝美!水上赏秋色,广富林文化遗址里开船啦
  • 绝美!水上赏秋色,广富林文化遗址里开船啦

    时间:2021-11-29 09:17:47  来源:乐游上海  作者:

    你曾漫步于广富林的恢弘建筑群,你也曾欣赏过广富林的航拍大片,可是你是否体验过,驾一叶轻舟,从水上视角来遨游这片古老的遗址?现在,你的愿望成真了!

    清风徐来,水波不兴

    画舫在一拱拱桥洞间穿行

    铺陈在眼前的,是一幅江南画卷

    白墙青瓦,流水人家

    船在水上行,人在画中游

    正是秋高气爽时节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

    波上寒烟翠

    争渡,争渡

    惊起一滩鸥鹭

    山一程,水一程,看完这充满惊喜的水上之旅,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广富林近日推出画舫游船服务,水上赏秋色,别有一番意趣。

    价格:80元/人(在成人陪同下身高1.2米以下儿童可享受免票)

    游玩时间:全程约30分钟(每20分钟一个班次)

    运营时间:9:00-16:30

    广富林文化遗址位于松江新城北部,独占600,000m2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兼具中式经典外观精髓和4000+年历史底蕴。

    水面上漂浮着“水下文化展示馆”,坐拥1600+m2的上海第二家朵云书店,汇集重要历史人物形象与事迹的集贤坊,浓郁香火气息萦绕、禅意十足的知也禅寺,古色古香的咖啡馆“一尺花园”……

    波光潋滟,檐影微落,广富林文化遗址已成为网红热门打卡地,这次,我们坐船赏景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