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台阶栅栏、厕所蹲位扶手、大容量垃圾箱……醉白池公园增设了一系列暖心设施
  • 台阶栅栏、厕所蹲位扶手、大容量垃圾箱……醉白池公园增设了一系列暖心设施

    时间:2021-11-29 09:40:45  来源:上海松江  作者:

    台阶栅栏、厕所蹲位扶手、自动感应供纸机、大容量垃圾箱……上海醉白池公园近日在西大门台阶处和园内五座公厕增设了不少便民服务设施,受到众多老年游客的一致好评。

    小松在公园内看到,西大门游客出入口处的台阶上增设了四组深色栅栏。“出入口处台阶多且比较陡,对老年游客来说不方便,增设了栅栏后,老年游客上下台阶时可以扶一下,既方便又安全。”上海醉白池公园相关负责人徐广强介绍,栅栏颜色和样式都与古典园林的面貌相匹配。

    据介绍,公园的五座公厕内增设了21个蹲位扶手。“扶手外面是用白色树脂材料做的,里面是不锈钢材质,稳固性好,看上去美观大方。”徐广强说,在增设扶手的过程中,公园还对原有的扶手进行了加固。“厕所的扶手大大方便了我们老年游客,有时候顺手抓一下很安心。”今年75岁的徐国桢说,“厕所还装上了自动感应供纸机,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

    此外,园方还在东南角的厕所新建了两三米长的无障碍通道,方便残疾人如厕;更换了17组大容量的垃圾箱,垃圾箱的外侧是海棠花纹的装饰,看上去与周边环境非常协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