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一只资料袋找主人 多亏了上海地铁这个“寻宝”平台
  • 一只资料袋找主人 多亏了上海地铁这个“寻宝”平台

    时间:2021-10-29 10:59:07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讯(记者 王军)前天,一名男乘客来到轨交12号线七莘路站为车站人员送上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好榜样,传递社会正能量”的锦旗。这件事,还要从几天前说起。

    10月21日早高峰时段,七莘路站站务员俞宪鹏在下行方向巡视站台时,发现车尾处有一只白色袋子。小俞确认无人认领这只袋子后,立即汇报并上交值班站长吴怿惠,与值班站长共同核对遗失物品后立即在平台上进行登记。

    2天后,吴站长看到遗失物品平台上有一个物品处于待分拣状态。经其查看,发现丢失物品的乘客上传过寻单,吴站长立即联系乘客。接到车站的电话后,失主仇先生来到车站拿回了自己遗失的白色袋子。

    据了解,仇先生这只白色袋子中不仅有身份证件,还有重要的资料。“还好车站工作人员细心、认真,否则我的资料可能就找不到了。”仇先生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