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周到晨报 | 5国首次参加进博会;申城新添“桂花厕所”;虹桥机场往返浦东机场将添新捷径
  • 周到晨报 | 5国首次参加进博会;申城新添“桂花厕所”;虹桥机场往返浦东机场将添新捷径

    时间:2021-10-29 12:37:29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进博朋友圈”再扩容!5个国家首次参会,15个国家首次亮相国家展

    记者了解到,目前第四届进博会国家展、企业展、虹桥论坛、配套活动等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据统计,共有58个国家和3个国际组织参加国家展,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0家参展商亮相企业展,国别、企业数均超过上届。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进博会国家展首次通过数字化的手段在线上举办,共有15个国家首次亮相,其中有5个国家是首次参加进博会。

    阅读全文…

    迟来的桂花超长待机!这一季桂花从树上“香”到食物、咖啡、奶茶,竟还有“桂花厕所”

    “中秋节以来已经卖掉了8000盒桂花糕。”今年迟来的桂花香因低温而超长待机,桂林公园里的桂花糕外卖也异常火爆,周末时常要排队买糕。不仅仅是桂花糕,这一季的桂花香弥漫在大街小巷,从桂花咖啡、桂花奶茶到桂花香水,各种桂花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再度显示出花卉衍生产品的市场潜力。甚至,上海植物园还改建了一座“桂花主题厕所”,参加今年的上海最美厕所评比。

    阅读全文…

    好消息,虹桥国际机场往返浦东国际机场将添新捷径!这个工程正在建设中

    在建的上海机场联络线工程,将联系起虹桥和浦东两大综合交通枢纽,备受市民关注。记者今天从建设方获悉,机场联络线工程的1标段1号风井的基坑开挖、回筑已经完成,下一步将进行盾构掘进,整个工程又将获得可喜推进。

    阅读全文…

    过敏体质能打疫苗吗?6-11岁人群将接种新冠疫苗,你最关心的问题上海疾控给你权威解答

    上海发布了自10月28日20时起,启动6-11岁人群登记预约新冠疫苗接种。上海市疾控中心收到不少家长的咨询,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6个问题今天疾控中心进行了最新解答。

    阅读全文…

    老年人纯素食更好?小心“肌少症”!大半老人营养不良,一日三餐这样吃

    你是否知道,不只是儿童会营养不良,我国有一半以上的老年人都存在营养不良的症状。什么是老年营养不良?它会造成怎样的后果?我们该如何膳食补充?什么又是“肌少症”?得了“肌少症”该怎么办?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罗蔓和任卫英两位老年病科专家给老年人六条膳食指南。

    阅读全文…

    电池、轮胎也涨价了!特斯拉涨9万,大通新款MPV贵了10万,车价还能扛得住吗?

    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已经翻番,不过,突飞猛进的新能源车市正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由于电池价格大涨、轮胎价格上涨等多重因素影响,特斯拉车价3个多月涨幅达到9万元,多家也表示,新车将会瞄准中高端市场,目前确实面临巨大成本压力。

    阅读全文…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周到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