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美图预警!奉城秋色,每一处都令人陶醉 ......
  • 美图预警!奉城秋色,每一处都令人陶醉 ......

    时间:2021-10-29 14:41:07  来源:上海奉贤  作者:

    十月的秋风带着微凉,吹走了肆意的骄阳,恼人的蝉鸣也渐渐消失,街头巷尾的绿意尚未褪去,黄色的桂花、红色的枫叶已竞相登场,无须郊游远足,无须长途跋涉,在奉城,你也可以一睹秋日绚烂之风采。

    不经意地闻到桂花香的那天,秋天就到了,整座城市都充盈着浓郁而清新的甜香。

    秋天一来,天空就变得澄澈高远,稻谷涌着金浪,满眼尽是丰收的颜色,随手一拍便是风景。

    秋风吹拂,枫叶渐红,下午暖融融的阳光打在枫叶上,在白墙上留下了层层叠叠、影影错错的影子。

    粉黛乱子草如云如雾般梦幻的花穗,好似天边的彩霞。行走其中,粉黛萦绕,满满都是浪漫。

    河边的芦苇迎风起舞,狗尾巴草披上了金色外衣,在阳光的映衬下展露出一派野性的绝美秋色。

    万亩良田铺陈于大地之上,阡陌纵横交错,沉甸甸的稻穗在风中颔首,像在致谢每一位劳动者。

    阳光温柔,秋风轻腻,目之所及,稻田也好,河水也好,白墙黑瓦的宅基也好,让人仿佛回到跟着妈妈唱“乡间小路上”的童年时光,乡愁便溢上那眉梢心头。

    秋色渐浓,最美风景就在身边,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奉城赏秋吧~

    (转自:上海奉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