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推动更多“金山制造”走进千家万户
  • 推动更多“金山制造”走进千家万户

    时间:2021-10-29 16:05:39  来源:金山报  作者:

    10月26日上午,庄臣中国制造工厂新建项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这标志着金山与庄臣公司进入了紧密合作、共谋发展的新阶段。区委书记刘健、庄臣公司副总裁及大中华区总经理曹辉等出席仪式。

    仪式现场,在区领导刘健与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庄臣公司有关人员等的共同见证下,庄臣中国制造工厂新建项目正式签约。据悉,该项目将落户金山第二工业区碳谷绿湾产业园,用地面积约168.4亩,计划投资总额约12.5亿元,主要生产气雾剂、家庭清洁剂、液体蚊香、驱蚊液等四类日化用品。

    刘健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金山的概况,并在讲话中表示,相信项目的落户将进一步充实和提升碳谷绿湾产业园的发展水平,推动更多金山制造的明星产品走进千家万户,助力进一步打响“上海制造”品牌。我们将始终强化与企业命运共同体的意识,全力打响“金企服务”品牌,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服务。衷心希望双方以这次签约为契机,不断拓展协作空间,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务实、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开创双方携手共赢的良好局面。

    据悉,美国庄臣父子公司是一家超过百年历史的家族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家居清洁产品制造商之一。上海庄臣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于1987年成立,主要生产及进口销售品牌包括雷达杀虫类产品、威猛先生清洁类产品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