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征集金点子!高层次人才,快来为这个阵地建设建言献策
  • 征集金点子!高层次人才,快来为这个阵地建设建言献策

    时间:2021-10-29 17:10:51  来源:上海嘉定  作者:

    “嘉定人才林”坐落于

    嘉北郊野公园内欢聚休闲林区域

    占地90亩区块

    种植了香樟、广玉兰等珍贵树种

    林木清幽,花香环绕。“嘉定人才林”是区委区政府将人才元素与生态景观有机融合的创新之举,是由嘉定精英人才俱乐部倡议发起的公益行动。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嘉定厚爱人才,人才反哺嘉定,是城市生生不息的力量源泉。

    根据“嘉定人才林”公益行动面向广大高层次人才发出的关于“踊跃认种认养、共建生态嘉定”的相关倡议,结合嘉定区高层次人才多元化活动需求,现启动“百年树人·才聚我嘉”2021嘉定人才林“秋收嘉年华”主题系列活动之“嘉定人才林·金点子征集”,欢迎各界人才建言献策。

    一、征集对象

    全区各类高层次人才(包括但不限于国家级、市级高层次人才,区级急需紧缺人才等)

    二、征集要求

    依托“嘉定人才林”阵地,对加大人才工作宣传力度、营造良好人才发展氛围等提出具有建设性、创新性、可行性的合理化建议。要求主题鲜明、简明扼要,字数不超过200字

    三、征集内容

    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方面:

    1、创新嘉定人才林空间布局;

    2、彰显城市精神与人才观念;

    3、探索人才历史、促进人才发展;

    4、融入人才元素、展示人才风采;

    5、人才相关主题活动;

    6、除上述内容以外的其他建议。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0日

    五、参与方式

    扫描识别二维码即可参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