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3565平方米!进博会食品展区最大参展商将打造一条“国际美食街” | 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
  • 3565平方米!进博会食品展区最大参展商将打造一条“国际美食街” | 进博的热度上海的温度

    时间:2021-10-29 17:13:2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采访对象供图(下同)

    新民晚报讯(记者 张钰芸)作为前三年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最大的参展展团,光明食品集团昨天宣布,旗下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今年将继续扩大参展面积,参展面积达到3565平米。而在这个最大展台中,一条汇聚品质食材、创意烹饪、全球口味的“国际美食街”将全新亮相。

    记者从光明食品集团获悉,今年将有近20家境外知名企业参展,分别来自澳大利亚、新西兰、以色列、西班牙、意大利、法国、加拿大、阿根廷、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带来超过400种不同品类的高品质食品,包括肉类、酒类、水产、乳制品、粮油、休闲食品、蔬果等食品品类。

    进博会期间,展台上还将举行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并将打造一条进博会内独一无二的“国际美食街”,品质食材、创意烹饪、全球口味……在这里,每天都将带来The Smart Chain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中最优质的美食,营造充满魅力的进口美食集成品鉴活动氛围。

    除了进口食品商品,农业进口科技和设备也将成为光明展台的亮点。其中,光明母港现代农业种业创新区无疑最值得关注。这里将成为推动种业高质量发展、攻克种源“卡脖子”技术难关的创新高地。在充分利用光明以色列创新中心、中国进口食品研究院等中心的科技成果的基础上,光明母港现代农业种业创新区将努力建设成“集商业化育种、资源保护利用、品种试验鉴定、成果展示交易和产品创意开发于一体的种业创新孵化区、集中原创研发区和种业人才集聚高地”,打造上海种业“张江高科”、华东国家级种业创新与成果交易汇聚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辐射长三角,链接国内外。

    在本次进博会上,光明母港现代农业种业创新区的概念布局将得以率先展示。利用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展馆,建设国际先进的植物工厂,结合光电技术与生物学技术,打造完全人工气候环境、LED光源室内生长系统,实现农业种植现代化的创新,摆脱传统农业对阳光、气候、土壤的依赖,探索培育无污染、无农残、产量稳定、质量优质的农产品种源和农产品。

    “光明校园学生营养餐”也是重点展示项目。秉承“进博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进一步发挥进博效应,将更多进口的优质食品带入儿童餐和学生餐,并建立完善源头集采—中央厨房—冷热链物流配送—光明城市厨房终端的供应链体系,实施“光明学生营养餐”计划,培育光明未来的忠实客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