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型企业,平台+资金,嘉定这个产业园请了解一下→
  • @医疗器械领域创新型企业,平台+资金,嘉定这个产业园请了解一下→

    时间:2021-10-22 13:57:32  来源:上海嘉定  作者:

    昨天(10月21日),“创新未来·共话医械”2021Parklink医疗器械产融创新论坛在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举行。本次论坛主要聚焦医疗器械领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吸引了医疗器械企业负责人、行业投资人、创业导师等80多位嘉宾参加。

    现场,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被授牌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今年8月,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评定及公示,上海共有16家志愿服务工作站荣登工信部认定榜单。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运营方——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层层筛选,成为第一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


    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团队成员有近20年的生物医药产业园运营经验,为不少企业搭建了产业化桥梁。“成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工作站’,是对我们过去几年付出的肯定,我们将继续充分利用产业优势、行业资源,进一步推动生物医药创新企业的快速发展。”聚孵(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陈萍表示,未来,公司将以产业化为目标、以市场化为愿景,培育更多产业“独角兽”。

    此外,论坛上还举行了2021年“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生物医药专业赛颁奖典礼。该赛事是“2021上海创客中国 诸神之战 50佳评选”主赛道之外唯一的生物医药专业赛道,30个优质项目从近百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参与现场角逐。最终,上海赛立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宏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大赛成长组及初创组一等奖。

    “对于我们初创企业而言,这次获奖不仅是对我们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有了更多被投资的机会。”上海赛立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鄢和新表示。

    当下,医疗器械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是众多金融投资机构聚焦的重点行业。对于许多初创型企业来说,平台和资金是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本次论坛上,6家企业代表逐一上台展示项目,与投资嘉宾进行交流和互动。“实实在在给了我们与业内同行和投资人的交流机会,非常难得。”参与项目路演的上海鸣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苏鸣表示,这次论坛不仅给了企业展示的机会,也让他更看好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的前景,“希望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也能在这里落地生根。”

    目前,安亭国际医疗产业园已有70多家行业企业注册落地,园区二期和三期的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