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松江的民警、教师、快递员、银行职员齐出镜,只为提醒你注意这件事
  • 松江的民警、教师、快递员、银行职员齐出镜,只为提醒你注意这件事

    时间:2021-10-22 19:54:14  来源:上海松江  作者:

    “缴纳学费多确认,陌生账户要当心;三倍退赔多警惕,保证金里多陷阱;账上金钱莫乱转,‘安全账户’不安全……”在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与各行业反诈志愿者合作创制的《全民反诈,我来接力》公益系列短视频中,教师、快递员、银行职员等一起唱起反诈话术,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提醒大家防范诈骗,并为“国家反诈中心”客户端“带货圈粉”。

    连日来,松江警方立足“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不断深入基层一线,提升市民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在《全民反诈,我来接力》公益短视频的创制过程中,松江警方从大量已破案件出发,分析诈骗犯罪的话术脚本,将“高频词条”浓缩成诙谐幽默、朗朗上口的宣传标语,邀请各行业反诈志愿者讲述反诈小知识。

    《全民反诈,我来接力》公益短视频推出第一期之后,松江警方在“警民直通车松江”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帖文,与网民在线互动,号召更多人参与到反诈宣传中来,评论区内报名踊跃。

    后续,松江警方将综合电信网络诈骗特点与辖区实际,继续推出《全民反诈,我来接力》公益短视频系列作品,并通过各级媒体以及影院、楼宇、网吧、公共交通等渠道持续广泛投放,不断增强市民的防骗意识,守护社会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