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进博抢先看|口红打印机、车顶帐篷、巨型3D针织裙…第四届进博会引领国际消费新潮流
  • 进博抢先看|口红打印机、车顶帐篷、巨型3D针织裙…第四届进博会引领国际消费新潮流

    时间:2021-10-22 21:09:23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程琦10月22日报道: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全新800 D4系列钻石音箱、“轻暖会飞”的轻型羽绒服、口红打印机、全球首发款车顶帐篷……

    每年进博会上,消费品展区都是备受网友关注的大热门。东方网记者获悉,第四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展品,将围绕“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三大方向,打造世界品牌集聚地、全球新品首发地及国际潮流引领地,助力国民消费升级,呼应百姓对美好绿色生活新风尚的向往。

    记者了解到,今年进博会消费品展区的展品主要覆盖智能家电及家居、美妆及日化用品、时尚潮流及珠宝、体育用品及赛事四个主题板块,并在5.1号馆、5.2号馆和6.1号馆集中展示。具体而言,5.1号馆为绿色智能家电及家居专区、5.2号馆为时尚潮流及珠宝板块、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6.1号馆为美妆及日化用品专区。

    “轻暖会飞”的高级轻羽绒服

    巨型3D针织裙

    亮点展品方面,去年进博会上,优衣库的超大羽绒服展台成为众多参展观众打卡的热门,今年优衣库再度参展,将打造1000平米“明日奇境”,展出包括 轻暖会飞的高级轻羽绒服、与滑雪选手共创的“智暖衣”、“空中轻舞”的巨型3D针织裙、以及HEATTECH吸湿发热科技等创新服装。

    车顶帐篷

    婴幼儿滑雪板

    继第三届进博会上“可折叠成背包的皮划艇”和“世界上最快的露营快开帐篷”等首发展品成为爆款之后,法国迪卡侬集团又将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带来一系列创新惊艳的运动亮点。包括全球首发适合婴幼儿上雪道的创新滑雪板SKI FIRST TURN KID,帮助1岁到4岁小朋友轻松体验真实冰雪乐趣,以及将全球首发快开通用型车顶帐篷ROOFTOP 500 F&B,这是一款配适所有A0级以上车型的快开车顶帐篷,搭建和收纳五分钟就可以搞定。

    圣罗兰智能调色仪

    欧莱雅集团今年将带来五大国际品牌全新亮相及两大科技创新首发,特别是圣罗兰智能调色仪将在本届进博会上迎来亚洲首秀。记者看到,该款智能调色仪堪称“口红打印机”,消费者可以根据每天服装和气色,选择不同的不同的唇膏颜色,而只需六步调色仪即可完成唇色私调,随后为消费者“打印”出个性化的唇色选择,且便于携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美妆需求。

    此次,历峰集团则携旗下 卡地亚、登喜路、万国表、积家、万宝龙、伯爵、江诗丹顿、 梵克雅宝等10个品牌亮相第四届进博会。展品包括卡地亚7 款标志性珠宝与腕表、IWC 万国表品牌诞生于1940 年的大型飞行员腕表、积家最新推出的 Reverso Tribute Nonantième 翻转系列九十周年腕表以及梵克雅宝于 1968 年以四叶草为灵感推出 Alhambra 系列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