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东方美谷集团与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形成战略合作
  • 东方美谷集团与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形成战略合作

    时间:2021-10-15 14:51:11  来源:奉贤报  作者:

    10月13日,东方美谷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嵊州经济开发区(高新园区)管理委员会形成战略合作,协助彼此在行业交流、产业发展等方面做大做强;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也与嵊州市越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建立院团越剧文化共建合作,不断推动越剧艺术文化发展。

    奉贤区委书记庄木弟,区委副书记骆大进,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嵊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裘建勇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庄木弟指出,当前,奉贤正以赶考的姿态,拿出只争朝夕、奋力拼搏的状态,深耕“美妆”与“美食”、“智谷”与“药谷”,实施“淘金”工程、“满天星”工程、“萤火虫”工程、“四叶草”工程,千方百计创造条件,把奉贤新城建设得更好,实现城市繁华、农村繁荣、万物和谐、人民幸福,奋力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时代“奉贤美、奉贤强”新高峰新奇迹。嵊州人杰地灵,历史悠久,既是海内外闻名的“越剧之乡”,也是一座高起点谋划、高水平推进的城市。今后,奉贤将积极用好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平台,放大“东方美谷”效应,助力嵊州打响文化品牌、提升产业知名度,在共赢中走向更好的未来。

    嵊州市委书记徐建役表示,奉贤是上海重要板块之一,奉贤新城也是上海重点打造的“五个新城”之一,拥有诸多大师级城市建筑作品,展现了强劲的产业发展势头,孕育了南上海演艺新殿堂,也探索出了国际化大都市背景下的乡村振兴之路,值得嵊州干部学习借鉴。嵊州期待通过双方合作,学习奉贤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在文化融合、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擦出新的火花,共同做好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

    此次东方美谷、九棵树牵手浙江省绍兴嵊州市通过开展产业、文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区领导向义海、陈学哲、王建东,嵊州市领导潘启富、周尊隆、李江、宁春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