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长宁“蝴蝶市集”义卖活动受欢迎
  • 长宁“蝴蝶市集”义卖活动受欢迎

    时间:2021-10-15 15:09:44  来源:长宁时报  作者:

    10月10日,长宁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与上海动物园一同开展了第九届蝴蝶展之“蝴蝶市集”义卖活动,现场来自长宁的二十多名学子,成为动物园蝴蝶展中一道美丽的风景。

    衍纸书签、团扇、冰箱贴、钥匙扣等各种蝴蝶饰品铺满了小小的摊位。这些色彩斑斓的手作产品精巧美观,吸引了来往游客,尤其是蝴蝶团扇等热门商品更是引来人们争相购买。

    同样,科教馆中庭的制作体验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参与。一支笔一碟颜料,着墨晕染;一根针几条彩带,卷曲粘贴,大家很是投入,在他们的巧手下,那些空白的扇面突然变成彩蝶纷飞的花园。

    许多孩子都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周末活动,他们也希望自己的爱心能像蝴蝶一般汇聚在一起,飞到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据悉,义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长宁区特殊职业技术学校,用于特职校“爱让梦想成真”项目,支持特职学生艺术方面技能发展。

    接下来的两个周末,美丽有爱的“蝴蝶市集”还将连开6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