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方意见
  • 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各方意见

    时间:2021-10-15 15:33:39  来源:长宁时报  作者:

    10月12日下午,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首场座谈会召开。区委书记王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伟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区委委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报告起草组简要介绍了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总体思路和框架内容。与会区委委员立足全区大局、结合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报告的修改完善提出意见建议。

    王岚指出,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建党100周年、“两个百年”交汇、“十四五”开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事关长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远的发展,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形成一个好报告,是开好党代会的重要环节和主要内容。接下来,区委将以不同方式、多个层面广泛听取意见,凝聚智慧、达成共识,为区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王岚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充分体现党代会报告的政治性、引领性。党代会报告是指导长宁未来五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要全面对标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充分反映长宁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和作用,指导思想、发展布局、发展理念等都要符合中央市委部署,引领、规划、指导长宁发展。要切实汇集各方智慧,充分体现党代会报告的精准性、导向性。过去五年的工作回顾要全面梳理回顾、精准提炼;未来工作的目标、项目、数据要准确到位,更加符合发展方向、符合长宁实际、符合群众需求,更好鼓舞干部群众的士气。要切实凝聚全区共识,充分体现党代会报告的广泛性、融合性。党代会报告的起草过程,是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理清思路、凝聚共识的过程,要结合报告的起草和修改完善,凝聚起建设长宁、发展长宁的磅礴力量。

    据悉,长宁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正在书面征求全区各方面意见。在此基础上,区委计划召开4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当面听取区老领导、老同志,区委委员,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等各方代表的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