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音乐厅8分钟建筑投影秀10月21日登场 一文了解预约流程、注意事项
  • 上海音乐厅8分钟建筑投影秀10月21日登场 一文了解预约流程、注意事项

    时间:2021-10-15 15:35:04  来源:东方网  作者:

    10月21日至11月11日每晚18:30,上海音乐厅推出8分钟“光音的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演出期间,墙体秀将利用虚拟光影和真实光影结合,打破建筑墙面空间限制,让“城市音乐客厅”化身流动的字节和音符,实现视觉艺术与历史建筑的融合。墙体秀于101513:00开启首轮4场预约,之后每周四开放新一轮预约。

    光音的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

    时间:10月21日-11月11日每晚18:30

    活动地点:上海城市草坪音乐广场(延安东路523号)

    预约时间:每周四13:00开放下一周的预约场次

    10月15日(周五)开放10月21日至10月24日

    10月21日(周四)开放10月25日至10月31日

    10月28日(周四)开放11月01日至11月07日

    11月04日(周四)开放11月08日至11月11日

    预约数量:每场800张

    单用户限定预订票数:每人每场限1张(实名制)

    如何预约观演?

    “光音的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

    共22场。活动全面施行实名预订,每位用户每场活动仅可预订1张票,一人一票,须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入场。观众需要进行预订和实名认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预约通道

    预订流程:

    扫码进入【预约通道】,在【预订页面】选择活动场次,确认【个人健康承诺诺书】,【已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直接预订,【未完成实名认证】的用户须先进行实名认证后方可预订。

    认证流程:

    正确填写实名信息,可快速认证。

    建议观众提前在“文化云”APP【个人中心】或“黄浦文化”微信公众号【个人中心】进行实名认证,请依照流程填写上传真实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审核,如因未提前实名认证或信息不正确造成审核不通过,会导致抢票失败。

    方式一:下载“文化云”APP,点击右上角头像,进入【个人中心】,选择【实名认证】

    方式二:关注“黄浦文化”微信公众号,选择菜单栏【文化信息】,进入【个人中心】,登录后选择【实名认证】预订成功后,市民将收到短信提示,短信内含有【取票码】,该码需要现场核验,请妥善保存。

    观看墙体秀须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

    活动当天,为保证现场秩序,杜绝人员聚集,建议观众至少提前1小时到场,务必携带个人身份证,全程佩戴口罩。

    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在指定验证通道核验【取票码】、【随申码】、【身份证信息】、【测量体温】,全部通过后方可入场。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观众保持距离,杜绝人员聚集,如发现身体异常,如发热、咳嗽、气喘等,请及时联系现场工作人员。

    温馨提示:如遇暴雨等突发天气或其他不可抗力,“光音的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可能取消,敬请关注“凯迪拉克·上海音乐厅”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建筑投影秀前后还能这么玩!

    作为上海音乐厅文旅项目“海上生民乐”之一,欣赏完“光音的故事”——大型3D Mapping墙体秀后,观众还可以走进音乐厅内部,有的看,有的听。(以下演出及展览需专门购票方能欣赏)

    国风音乐现场“海上生民乐”

    日期:2021.10.20-2021.11.11

    时间:19:30

    地点:上海音乐厅大厅

    国风音乐现场《海上生民乐》呈现民族器乐丰富的声音质感与丰沛的艺术表现力,打破传统听觉疆界。特别要剧透的是,此次全新制作的光影视觉将打破镜框舞台的呈现,影像将与音乐一起蔓延,萦绕观众席周围,构筑视听融为一体、多元交融的立体呈现。在这个不同以往的音乐现场,音乐触手可及,舞台就在身边。在这里,历史和故事、艺术和哲学可听又可见!

    何似在人间——新国乐沉浸艺术特展

    展览日期:2021.10.1-2022.4.1

    展览时间:工作日10:00-18:00(每周一休展,17:30停止入场);周末及法定节假日10:00-20:00(19:30停止入场)

    展览场馆:上海音乐厅 4楼乐∞新空间(7号门入场)

    《何似在人间》新国乐沉浸艺术特展,以五种有代表性的生命态度,构建五个情绪氛围截然不同的“精神世界”。通过对于曲目,乐器,音乐历史典故的深度解读和意象化的处理,呈现一个更加生动有意蕴的“国乐”和“国风”面貌,光影与国乐交融,用情绪共鸣进一步打动观众,沉浸于更全面立体的国风图景当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