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黄浦区领导与老人共庆重阳佳节
  • 黄浦区领导与老人共庆重阳佳节

    时间:2021-10-15 15:55:45  来源:黄浦报  作者:

    10月14日中午,黄浦区委书记杲云前往位于大夫坊的小东门街道老年人服务中心,出席在此举办的“太保蓝脑健康促进教室”重阳节活动,与老年人共庆重阳佳节。

    太保集团董事长、太保蓝公益基金会荣誉主席孔庆伟,黄浦区政府党组成员林竞君,太保集团党委副书记、太保蓝公益基金会荣誉副主席季正荣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杲云、孔庆伟等听取了“太保蓝记忆角——脑健康促进教室”的情况介绍,与长者代表共同栽种象征美好的记忆花苗,向老年人送上了重阳爱心礼包。

    据了解,“太保蓝记忆角”是太保蓝公益“守护记忆——万计划·社区赋能”的重要部分,是脑健康筛查项目的落地和服务延伸,通过定期开展多形式的脑健康干预训练活动,守护老年人的记忆健康。该计划于今年5月启动,首批落地太保集团和太保蓝公益基金会所在地——黄浦区小东门街道等上海六个街镇。

    小东门“太保蓝记忆角——脑健康促进教室”位于大夫坊91号,分为室内空间和室外空间两部分。室内空间包含了科普、筛查、干预三个功能模块区,室外空间打造了一个“记忆花园”。促进教室通过开展科普活动、脑健康筛查、干预训练、园艺疗法等形式,让更多的健康老年人远离认知症,给更多的认知障碍家庭带来轻松快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