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网订店取、无人早餐车、便利店……在宝山 早餐有这些打开方式
  • 网订店取、无人早餐车、便利店……在宝山 早餐有这些打开方式

    时间:2021-10-08 14:52:53  来源:上海宝山  作者:

    七天长假转瞬即逝,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工作日,亲爱的宝山人,你想好明早吃什么了吗?

    早餐是重要的民生工程,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体现着人民城市的宜居程度,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宝山区“早餐工程”今年目标任务是完成早餐网点新设、改造和提升100家。

    截至8月底,已完成新(改)建早餐网点113家,完成目标113%,提前完成了《宝山区早餐工程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全部目标任务,19家门店成功入围2021年上海市早餐工程示范点。

    在宝山,你的早餐可以有这些选择:

    “便利店+早餐”

    作为早餐界的后起之秀,“便利店”早餐成了不少白领的首选,一杯香浓咖啡+一份精致早餐,就是当代人迎接清晨的仪式感。

    位于同泰北路吴淞医院内的逸刻便利店就是其中之一。这家便利店按照早餐为主,兼顾午餐、夜市的要求,在满足医院较大人流量供应需求的同时,也丰富了周边学校、社区居民的早餐选择。

    依托品牌连锁便利店的网点优势,逸刻便利店推进“便利店+早餐”新场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豆浆、包子等早餐品种,为医院上班族群众提供健康、便捷、高性价比的早餐供应。

    “菜市场+早餐”

    “宝林二村菜市场”升级改造后,不仅“卖相”变好了,功能也有所升级。

    在改造完成后的“宝林里·青鲜优选”,市民不仅能买菜,还能品尝千层饼、油条等健康美味的早餐。

    无独有偶。在宝山,还有一家“三合一复合业态早餐点位”,顾名思义,在这家联华超市里,周边居民可以在此“一站”搞定兜菜场、逛超市、买早饭。

    “网订店(柜)取”

    提前在小程序或者APP上下单,选择离自己较近的自提柜,然后到店扫码,取走餐品,一气呵成。

    “网订柜取”的模式在汉堡王店内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位于宝山区高境镇的汉堡王就是入围今年早餐工程示范点的网点之一。网订店取的模式轻松省下了市民们点单、支付、等待的时间,破解了固定门店早餐模式场景中的短板,加上取餐柜具有保温功能,即使取餐稍有延迟,餐品也不会凉。

    “无人早餐车”

    关于早餐,宝山区城工园有着更为”硬核“的破题方式。

    5辆“无人早餐车”分布在园区的不同角落,目前已正式投入运营。

    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车上的二维码,选好餐食并且进行支付后,打开餐车里面的橱窗就可取到购买的餐食,整个过程最快只要10秒。功能齐全、标准化操作的供应设备在满足顾客多元早餐需求的同时,保障顾客可以吃的放心。

    下一步,宝山区还将建立多元早餐供给体系,推动数字化赋能创新,引领新型商业模式和业态深入发展,并加快数字网点建设,鼓励传统早餐企业转型升级,实行与互联网的融合。

    (来源:上海宝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