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周到晨报 | 国庆上海短途方向将增开列车;加大力度查处“众筹私教”;袁隆平雕像前满是鲜花
  • 周到晨报 | 国庆上海短途方向将增开列车;加大力度查处“众筹私教”;袁隆平雕像前满是鲜花

    时间:2021-09-24 14:36:07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

    国庆长假首日,上海往扬州、杭州、千岛湖、黄山等多个短途方向火车票紧张,将增开列车

    距离国庆长假还有一周,从铁路12306客户端的售票情况来看,10月1日即长假首日,上海往扬州、杭州、千岛湖、黄山、南京等多个方向的火车票十分紧张,尤其是早上7点至下午三四点黄金时间段的车票,几乎都显示“候补”。铁路部门计划恢复或增开列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10月2日,各方向的车票要比10月1日宽裕些。

    阅读全文…

    好消息!今天起18号线(航头—御桥)整体运营时间延长、高峰运行间隔缩短!

    新闻晨报·周到记者刚刚从上海地铁获悉, 今天起,上海地铁18号线(航头—御桥)首末班车时间将调整:首班车提前,末班车延后。18号线整体运营时间有所延长。同时,部分区段高峰运营间隔也将缩短。

    阅读全文…

    国庆期间,浦东、浦西这些路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9月23日上海市公安局发布国庆期间交通管制通告: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活动安排,2021年9月30日至10月7日,每日18时至23时,本市主要景观区域、景观水域沿线、标志性建筑物等开放景观照明。

    阅读全文…

    “一对一”要凉,“众筹私教”也不行!教育部:加大查处力度

    23日,教育部召开新闻通气会,介绍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制度建设有关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内容。其中提到,将加大对“一对一”“高端家政”“众筹私教”“住家教师”等隐形变异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

    阅读全文…

    买月饼节前排队4小时,节后只要几分钟!顾客:就挑这时来,反正自己吃

    中秋节前,南京东路“月饼街”上的队伍是越排越长,而小长假一过,老字号门前的“巨龙”立刻都消失得干干净净。购买月饼,少的不排队,多的也只排上一刻钟。

    阅读全文…

    从“太后专业户”到“不爱出门的老人家”,刘雪华的“屋檐之夏”是一部生动的上海独居女子图鉴

    一档由B站发起的老青共居实验纪实真人秀,节目在上海选取了3位独居老人,同时招募多位沪漂年轻人作为房客与老人合住。素未谋面的两代人在同一屋檐下独立生活21天,一起面对生活的琐事,也探讨老后生活、代际交流的诸多话题。

    阅读全文…

    袁隆平爷爷的雕像前满是鲜花!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你知道“五谷”是哪五种谷物吗?

    昨天是第四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在袁隆平母校西南大学里,有不少学生来到袁老手捧稻穗的雕像前,献花悼念。#袁隆平雕像前满是鲜花#也上了微博热搜!

    阅读全文…

    来源:周到上海       作者:周到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