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百名党员话百年(十)
  • 百名党员话百年(十)

    时间:2021-08-04 11:03:49  来源:黄浦党建  作者: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这块“心脏、窗口和名片”之地,一代代共产党人用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书写出一篇篇可歌可泣、可敬可赞的华章,既有革命战争的“红色故事”、英雄人物的“历史故事”,又有先进模范的“典型故事”、身边党员的“鲜活故事”,在百年历史长河中熠熠生辉、绽放光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黄浦区委组织部开展“百名党员话百年”活动,深入挖掘全区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百名优秀党员先进典型事迹,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肩负起党的诞生地所在区的使命与梦想、责任与荣光,奋力创造新时代黄浦发展新奇迹!

    今天我们推送的是豫园街道露香居民区党总支书记张铃,上海黄浦城发集团副总经理、黄浦第四房屋征收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郑宏坚,上海浦江物业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总经理、上海浦江控股有限公司外滩党支部书记蒋旻,和大家互学共勉、携手共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