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一声惊雷马脱缰 民警半夜寻主人
  • 一声惊雷马脱缰 民警半夜寻主人

    时间:2021-08-04 11:21: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图说:民警帮助马匹回到主人身边    来源/崇明警方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 通讯员 陈卫国)近日,崇明有人三更半夜发现一匹马在马路上溜达,警方接警后连忙寻找失主,两个多小时后帮助马匹回到主人身边。

    7月18日凌晨,上海市公安局崇明分局建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辖区一度假村附近马路边,有一匹无人照看的马在游荡,威胁过往车辆安全行驶。民警顾滢聪立即赶到现场,找来度假村工作人员询问情况,对方表示度假村没有饲养马匹。考虑到马儿在外游荡存在安全隐患,顾警官请度假村工作人员暂时看管,另想办法寻找马主人。

    听说虹桥村有民宿可能了解情况,顾警官便到民宿集中区域一家家敲门,询问有无饲养和走失马匹。功夫不负有心人,近两小时后终于在一民宿老板娘处打听到她的亲戚老陆养了一匹马。一问,对方果然就是马主人。

    原来,这匹马老陆养了十多年,感情很深。白天老陆会牵着马到附近民宿、农家乐娱乐区供游客拍照、骑乘,晚上就将它牵回家。当天晚上下雷阵雨,一声响雷让马受惊,挣断缰绳跑了出去,不见踪影。老陆到处寻找没有结果,还好民警上门带来了好消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