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全国首个专病个案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沪开班
  • 全国首个专病个案管理师资培训班在沪开班

    时间:2021-08-04 13:50:5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通讯员孙国根、记者刘轶琳8月4日报道:日前,全国首个医院个案管理师资培训班(公益项目)在上海开班。开班仪式上还成立了上海市个案管理师培训中心。

    个案管理是一种集评估、计划、实施照护、协调和监测于一体的整体性、连续性、协调性的照护服务。由于中国各地医院管理体制有所差别,建立中国“个案管理”的服务体系,培育个案管理服务的人才队伍,完善规范化的个案管理师培训课程设置,需要探索和把握符合中国不同地区的医疗管理体制的特征和百姓的需求相结合,以实现完整的中国个案管理师服务体系和对病人生命全周期呵护。

    计划实施者、上海市4A级优秀培训机构泰福(健康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张爱莉介绍,本次培训项目开发并建立了适合在本土医疗机构开展和实践的个案管理师培训系列课程;为建立规范化的中国个案管理师培训系统工程,同步成立了上海市“个案管理师培训中心“;将助推中国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内涵建设和实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