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视频 |亮剑高价无资质二手房 上海闵行城管严查中介门店挂牌房源资质
  • 视频 |亮剑高价无资质二手房 上海闵行城管严查中介门店挂牌房源资质

    时间:2021-08-04 13:05:0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新民晚报“上海时刻”出品

    今天(4日)上午,上海闵行区江川城管中队约谈了一家挂牌无委托资质房源的中介门店法人代表。在前期走访取证中,执法队员固定了一批公开展示的无资质房源信息,约谈现场,该法人代表无法提供所有相对应房源的委托书。江川城管中队现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该中介门店不得擅自发布未取得委托资质的房源,后期执法队员将开展回访,拒不改正将按照《房地产经济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8月2日,江川城管中队对辖区东川路区域内的各中介门店开展全面走访,对门店内二手挂牌房源信息真实性开展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队员发现,一家中介门店对外展示的二手房源存疑,门店负责人无法提供相应二手挂牌委托资质。执法队员现场责令中介下架公开展示房源,并开具谈话通知书要求该公司法人代表带上发布房源信息的相应委托书前往队部接受谈话。

    城管部门表示,对于各辖区内的二手中介门店挂牌房源,上海城管部门将强化门店走访机制,对中介门店内无法提供委托资质、未经价格核验的房源,城管机关将坚决采取约谈、下架方式,规范二手中介门店房源挂牌秩序。(闵行城管 新民晚报记者 戴天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