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交行上海市分行独家承销全国银行间市场首单 用于定向增发业务的权益出资票据
  • 交行上海市分行独家承销全国银行间市场首单 用于定向增发业务的权益出资票据

    时间:2021-08-04 13:52:00  来源:新民网  作者:

    7月28日,由交行上海市分行担任独家主承销商的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权益出资)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3年,为东浩兰生通过上市公司定增的方式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提供资金支持。

    东浩兰生集团作为国内现代服务业的龙头企业,集团将核心业务资产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实现资产重组上市是响应上海国资国企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本期中期票据系东浩兰生集团首次发行权益出资票据。本次债券的发行吸引了银行间市场众多机构投资者的关注,包括银行、券商、公募基金等近30家各类机构投资者踊跃参与认购。

    交行上海市分行通过独家主承销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权益出资票据有效降低集团融资成本,为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下一阶段,交行上海市分行将始终秉持责任、担当、进取和创新精神,积极推动业务创新,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