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问答】在上海如何预约核酸检测?
  • 【问答】在上海如何预约核酸检测?

    时间:2021-08-04 15:15:03  来源:东方网  作者:

    问:在上海做核酸检测可以在哪里预约?

    答:近期上海出现了点状疫情,市民核酸检测的需求比前段时间有显著增加。目前,上海有156家核酸检测机构,每天检测能力单人单管80万份。市民可以通过“随申办”、“健康云”等发布的核酸检测服务点系,提前网上预约,尽可能按照预约时间到现场采样,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大家的安全。

    据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目前,市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求开展核酸检测的机构通过延长服务时间、增加采样人员、增加采样点位的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尽可能减少市民的等待时间;上海要求各个医疗机构、检测机构加强宣传,通过公众号或者互联网预约电话等形式发布各个机构检测服务信息和预约渠道,为市民提供更多便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