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守牢安全底线!普陀区领导走访调研本区疫情防控点
  • 守牢安全底线!普陀区领导走访调研本区疫情防控点

    时间:2021-08-04 17:21:11  来源:上海普陀  作者:

    8月3日上午,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副区长王珏一行实地走访调研本区疫情防控点,区府办、区卫健委、长征镇、石泉路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走访调研本区疫情防控点

    姜冬冬一行查看了本区疫情防控点,听取各点位相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点运营情况的介绍,查看现场监控,了解硬件建设、入住转运、卫生保障、场地消杀、物资配备、安全保障、人员值守等情况。

    姜冬冬指出,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疫情就是命令,要清醒认识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疫情防控点要从严压实责任,全面加强防控,齐心协力守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

    姜冬冬强调,要不折不扣,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各疫情防控点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忽视每一个细节,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不断查缺补漏,加强闭环管理,将各环节的各项举措落实落细,为入住人员提供更加到位的服务,确保疫情防控点安全、有序运行。

    姜冬冬明确,要总结经验,完善疫情防控点软硬件建设。各疫情防控点要立足实际,做好硬件建设和软件服务,借鉴本区疫情防控点的成熟经验,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机制和举措,提升疫情防控点的服务水平。各疫情防控点要合理落实人员值守等相关安排,关心防疫一线人员的健康。同时,要提前做好各项安全预案,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为应对台风、汛期等突发情况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为各疫情防控点的运行提供保障,筑牢普陀疫情防控的防线。

    姚佳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