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暑假带娃上哪玩?“辰山奇妙夜”亲子活动即将上线
  • 暑假带娃上哪玩?“辰山奇妙夜”亲子活动即将上线

    时间:2021-06-22 18:16:32  来源:东方网  作者:

    东方网记者柏可林6月22日报道:“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唱着夏天”一首《童年》带领大家穿越回无忧无虑的童年美好时光。虽然对于家长们是回不去的从前,但是对于即将迎来暑假的小学生们而言,是最梦寐以求的欢乐时光。“辰山奇妙夜”亲子夜游活动自去年开展以来深受家长们的好评和小朋友们的喜爱,今年暑期它又回来了!

    放下书本,带上手电筒,一头闯进自然的怀抱。在辰山植物园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开启“辰山奇妙夜·发现新世界”一场神秘之旅。走进辰山的夜自然之中,赏灯、夜游、观植,这些都是日常都市生活不能给予的经历和体验。这个暑假,辰山植物园邀请您和您的家庭一起夜游华东地区最大的精灵植物王国,探索夏日夜晚的新世界。

    辰山植物园将联手品牌亲子机构开展“辰山奇妙夜”亲子夜游活动,计划将于本周六(6月26日)开展2021年暑假首期活动。与夏令营活动不同的是,亲子夜游避开了炙热的白天,带你享受清风徐徐的夜晚,体验一场趣味丛生的夜游生活。之前的很多活动,家长们都只能旁观,这次可以和孩子一起尽情玩耍。

    “辰山奇妙夜”到底多奇妙呢?夜游活动将从展览温室的植物出发,去发现大自然里隐藏的许多秘密。普通人往往觉得科学有点高不可攀,但博物学不一样,它关注的是我们生活中能见到、听到、感受到的事物,它通俗、有趣,又能与自然直接接触,所以通过收集标本、绘制图谱、观察习性这些简单易行的活动,无声中为孩子们的自然科学学习打下根基。

    孩子不仅要从课本获取知识,更要身体力行去实践中获取大自然的知识,想和孩子一起成长,一起感受大自然美好的亲子家庭不妨关注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报名方式,一起相约在清风徐来的“辰山奇妙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